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4

 Click on the picture to enlarge

概述

去年我们发现了 4.31 亿个新的恶意软件变体,勒索软件攻击也是花样层出,而零日威胁数量更翻了一番。威胁环境快速演变,面对当今网络的规模和复杂性,企业也在力争跟上发展的步伐。供应商和新兴企业试图采用各种方法和提供有限防护的单点解决方案化解恶意软件感染。人人都认为端点安全仍然至关重要,但是推出一款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却日益艰难。
 
为了抵御当今错综复杂的威胁态势,客户就得不遗余力地拦截攻击端点的种种威胁。为此,企业必须部署以下功能:
高级技术,检测未知威胁并防范勒索软件等零日攻击
内存漏洞利用防护,防止常用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遭到攻击
访问全球最丰富的威胁情报资源,实时抵御威胁
自动协调响应措施,迅速拦截威胁
跨所有设备提供不折不扣的卓越防护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4 专为解决当今威胁态势而设计,在整个攻击链中实行全面保护并提供深层防御。运用全球最大威胁情报网络的力量,SEP 14 借助多维机器学习、信誉分析和实时行为监控等新一代技术,有效拦截高级威胁。它 网络 信誉可结合同样举足轻重的基本防护技术,为企业提供全面保护。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4 是一款单一管理控制台的轻量型代理,可与安全基础架构中的其他产 品集成,从而快速响应威胁,实现最佳的端点防护 ,以不折不扣的实力傲视同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