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管理云

 Click on the picture to enlarge
Oracle 管理云是一套自治管理服务,它可以消除传统解决方案在监视、管理和保护应用及基础设施方面的人力投入。Oracle 管理云利用机器学习和大数据技术来处理庞大的运维数据集,以帮助客户推动创新,同时消除因运维流程而产生的成本和风险。
 
 
 
应用性能监视
快速隔离应用问题
 
 
 
Oracle 应用性能监视云服务可以为开发和运维团队提供所需的信息,以便他们快速发现应用问题并进行修复。并且,所有的最终用户和应用性能信息(包括相关的应用日志)都会被整合到 Oracle 管理云安全统一的大数据平台上。
 
 
基础设施监视
对整个 IT 基础设施进行统一的主动监视
 
 
 
利用 Oracle 基础设施监视云服务,您可以从单个平台监视整个 IT 基础设施(内部部署或云端)的状态和运行状况。通过对多个层进行主动监视,管理员可以在发生问题时收到预警,并在问题影响最终用户之前排查和解决这些问题。
 
 
日志分析
实时洞察计算机数据
 
 
 
Oracle 日志分析云服务能够监视、汇总和分析来自应用和基础设施的所有日志数据,并为其编制索引,使用户能够搜索和研究这些数据并建立关联,从而更快地排除问题、获得运营洞察力以及做出更好的决策。此服务基于 Oracle 管理云安全统一的大数据平台而构建。
 
 
编排
在云级别安排、执行任务和生成任务报告
 
 
 
Oracle 编排云服务通过调用 REST、脚本或第三方自动化框架在云中超大规模地执行任务,以实现所有操作的自动化。Oracle 编排云服务可以对内部部署和云端基础设施应用自动化。
 
 
IT 分析
适用于现代 IT 的运营智能
 
 
 
Oracle IT 分析云服务提供对应用和基础设施资产的性能、可用性和功能的全方位洞察,让业务部门和 IT 主管、分析师以及管理员能制定有关 IT 资产的关键决策。此服务基于 Oracle 管理云安全统一的大数据平台而构建。
 
 
配置与合规性
自动进行应用和基础设施配置评估
 
 
 
Oracle 配置与合规性服务实现了 IT 和业务合规性功能,支持通过行业标准基准和您自己的定制规则对违规行为进行评估、评分和补救。Oracle 配置与合规性服务可以评估内部部署和云端基础设施。
 
 
安全监视和分析
为现代 IT 环境提供有效的安全保护
 
 
 
Oracle 安全监视和分析 (SMA) 云服务可以快速检测、调查内部部署和云端 IT 资产中出现的各种安全威胁并采取补救措施。安全监视和分析服务依托机器学习、用户会话识别和新威胁情报,提供集成的 SIEM 和 UEBA 功能。